仪器设备

重大设备

运动数据处理装置

发布时间:2018-09-28

运动数据处理装置.jpg

Vicon Mx是英国OML公司生产的光学动作捕捉系统。该三维运动捕捉系统由一组网络连接的Vicon MX运动捕捉摄像机和三维力板系统组成,采用CMOS技术和数据处理装置,通过捕捉贴在运动物体表面上的反光球,来提供运动物体的实时光学运动数据;通过三维力板获取测试对象的实时地反力数据,可进行全面的运动力学测试分析, 可应用于实时在线或者离线的运动捕捉、分析, 应用领域涉及虚拟现实系统、机器人遥控、互动式游戏、体育训练、人体工程学、生物力学和工程仿生研究等方面。该系统性能稳定,精度高,是目前世界上进行该领域研究的最先进的分析系统,该系统配Workstation,BodyBuilder,Polygon软件平台。 

该测试系统的像机分辨率 (H×V) 1280×1024像素,全分辨率时支持捕捉频率482fps,成像芯片长宽比5:4,芯片像素大小:130万像素;芯片实际尺寸大小(H×V) 毫米,15.4×12.3,具有电子快门系统,芯片为CMOS型,模拟视频讯号VGA模式。

上一篇:激光雕花机
下一篇:负荷测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