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召开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6-05-28

  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第三届学术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于2016年5月27日在吉林大学举行,学术委员会主任任露泉院士、副主任王立鼎院士分别主持了会议,学术委员会委员汪尔康院士、闻邦椿院士、李玉院士、谭建荣院士、殷敬华研究员、毛恩荣教授、李建桥教授、韩志武教授、于海业教授等委员出席会议。学校科技处处长周强教授和基地办主任于敬鹏出席了会议,周强教授代表学校致辞。

    实验室主任韩志武教授代表实验室做了2015年度实验室工作报告,实验室副主任刘燕教授代表实验室做了2014年开放基金课题结题及2016年开放课题申请的汇报,会议审议通过了结题及立项的开放基金课题。田丽梅教授和郭丽副教授分别就各自的研究进展做了学术报告。与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对实验室2015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较高评价,认为在实验室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2015年在科研项目、论文、科技奖励、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较大进展。与会委员还就实验室的升级、团队建设、大项目争取、人才培育等方面进行了热烈的研讨,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