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5年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4-02

一、支持范围及立项条件

1、本着“开放、交流”的原则,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于2015年继续设立开放基金。实验室开放基金主要支持实验室外科研人员的申请,选题必须围绕本实验室的研究方向,应参考以下4个研究方向:

(1)地面机械脱附减阻仿生理论与技术;

(2)仿生摩擦学和仿生材料;

(3)松软地面机械仿生行走理论与技术;

(4)生物生产及加工机械设计及仿生技术。

2、开放基金项目单个项目经费为1万元(要求实验室为完成单位发表EI或SCI检索论文1篇及以上),项目运行期为两年(2015.1-2016.12)。

3、已获科学前沿与交叉学科项目资助的,以及承担过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开放基金资助的人员不能申请本项目。

4、申请人所在单位为“985”、“211”工程高等院校者优先。

二、遴选和审批程序

1、个人申报,须填写申请书(见附件:实验室开放课题申请书—附件1:申请书);

2、材料审核;

3、项目评审,开放基金项目采取审核材料的方式进行,项目由重点实验室的学术委员会进行通讯评审,并对经费预算进行审核后,确定拟资助项目;

4、对拟资助项目进行公示;

5、立项。

三、申报材料要求和时间安排

1、开放基金申请书应于2015年4月24日前将电子版发送至feng_lu@jlu.edu.cn。

2、联系方式:联系人冯璐0431-85095760/85095575—313,18004315345,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仿生楼313室,邮编:130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