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 “仿生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国际高端论坛”的通知 (第一轮)

发布时间:2023-04-06

尊敬的专家:

由吉林大学、国际仿生工程学会主办,吉林大学威海仿生研究院承办的“仿生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国际高端论坛”将于2023526-27日在山东省威海市南海新区召开!

本次会议主旨为“合作•共赢•高端•创新•发展”。会议将汇聚仿生科学、机械工程、生物工程、农业工程、材料科学、医疗健康等领域知名专家学者,旨在探讨仿生科学与工程学科未来发展方向,深化与其他学科交叉融合,迎接智能制造时代带来的新挑战,把握我国仿生科学与工程学科良好发展机遇,凝聚共识、促进合作、开拓共赢,推动仿生科学与工程学科高质量国际化发展,更好服务国家科技创新战略需求和区域经济建设!


本次会议安排如下:

会议地点:山东省威海市南海新区碧海逸林酒店

会议时间: 2023526日报到

        2023527日会议交流与研讨

会议联系人:

  李秀娟,手机号:13504314217,邮箱:xiujuanli@jlu.edu.cn

  辛  懿,手机号:15044006677,邮箱:xinyi@jlu.edu.cn


诚邀您出席本次会议,征求您的参会意向,请于2023415日前反馈回执(附件1)。


   仿生科学与工程学科发展国际高端论坛筹备组

 2023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