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关于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招聘实验工程技术人员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5-23

 校内各单位:

      根据吉林大学2014年人员补充计划通知的相关规定和实验室的实际工作需要,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拟公开招聘实验工程技术人员1人,现将有关招聘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聘资格及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质,勤奋踏实,动手能力强,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有良好的团结协作精神和奉献精神,愿意从事实验工程技术及科研岗位工作;

  2.仪器科学与技术类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并获得相应学位证书,初始学历为普通高等教育招生计划内(不含独立学院)本科毕业并获学士学位;

      3.具有仿生智能仪器和3D仿生打印方面的研究经历,能够熟练操作扫描电镜、显微CT等仪器者优先;

  4. 取得国家英语四级、六级证书,能够熟练应用英语,具有一定的口语交流能力。

  二、应聘材料

  1.应聘者提交包括个人基本信息、学习和工作经历(从大学至今,时间不间断)、研究方向、外语及计算机水平、工作设想、自我评价以及联系方式等信息;

  2.能够反映本人学术水平的有关材料,包括科研项目、论文、论著清单及学历、学位证书、获奖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上交材料复印件不退还本人)。

  三、待遇

  按吉林大学有关规定执行。

  四、时间安排

  应聘人员于2014年5月30日前将本人简历及相关证明材料(电子版、纸质各一份)报送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仿生楼313室),考核时间与方式另行通知。

      联系电话:85095760-313、13074305359  

      电子信箱:yangdm@jlu.edu.cn

       联系人:杨德明

  地  址:长春市人民大街5988号

                吉林大学工程仿生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2014年5月23日